美軍機澳洲軍演墜毀 三人罹難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8 日訊】一架美國海軍陸戰隊飛機週日(8月27日)在澳大利亞北部一座島嶼上墜毀,造成三名海軍陸戰隊員死亡、二十人受傷。

美國海軍陸戰隊的一份聲明稱,失事飛機是一架載有23人的美國V-22「魚鷹」軍用機,週日參加訓練時,於早上9點半左右,墜毀在澳大利亞北領地梅爾維爾島,已確認3人死亡、20人受傷,其中5人傷勢嚴重,在北領地首府達爾文的醫院接受治療。

澳大利亞總理 艾班尼斯:「在這樣的時刻,我們確實遵守協議,澳大利亞國防軍正在與美國國防軍的朋友合作,確保我們提供一切可能的援助。」

目前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澳大利亞警方已加派人員到梅爾維爾島,幫助搜尋、治療和運送受傷人員。

近期,約2,500名來自美國、澳大利亞、菲律賓、印尼和東帝汶等國的軍人,正在緊鄰達爾文港的提維群島參加演習。目前約有150名美國海軍陸戰隊員駐紮在達爾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嚴楓 姜迪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