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蘇姿丰父現身挺 烏克蘭人謝台醫療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8 日訊】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發起前往烏克蘭的義診團,今天(28日)在立法院舉行行前記者會。義診團表示,這次召集到7位美國的醫師,以及台灣國內的4位醫師參加,再加上隨團的藥師、助理和記者,團隊一共有15人。而人在台灣的烏克蘭人何曼柯,也特別到現場感謝台灣給予的幫助。

台灣烏克蘭陣線召集人 何曼柯:「大家好,我必須講英文,抱歉。我代表所有在台灣的烏克蘭人,我們想感謝在座的每一位,感謝台灣對我們的支持,我們和我們的國家從這次入侵開始就感受到了。台灣政府、民間和人民,從第一天起就一直與我們同在,支持我們、捐助我們、鼓勵我們。非常感謝你們,感謝你們的支持。我們會一起戰鬥,我們一定會勝利。謝謝。」

這次出席記者會的人中,除了義診團的團員以外,還包括立法院長游錫堃、聯電創辦人曹興誠、以及超微董事長蘇姿丰的父親蘇春槐等貴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李翊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