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讓全民當間諜 專家:中國人正在逃離|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5 日訊】中共讓全民當間諜 專家:中國人正在逃離

中共政權正在推行新反間諜法,將公民舉報外國特工和西方間諜網絡的可疑案件作為武器。《中國即將崩潰》一書的作者章家敦表示,中共當局痴迷安全,中國人正在逃離中國,每個人應趁著能離開的時候逃離。

===

劍橋大學將終止與中共軍事公司合作關係

英國劍橋大學將終止與一家中共國有軍事技術公司的合作關係,該公司的母公司「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生產航天器、導彈和無人機。據《泰晤士報》的調查發現,英國的大學從中共獲得2.4億英鎊的科研資金,而提供這些資金的機構中有許多都跟中共的軍方有關。

===

新學年 再有兩名高校黨委書記落馬

中國學校新學年即將開始,再有高校官員落馬。9月4日,廣州星海音樂學院黨委書記、校長王秀明,成都電子信息學校黨委書記、校長萬忠華被查。

===

中國零售商加速關閉門店 連鎖超市也陷困境

中國大型零售商正加快關閉門店的速度,因為結束「清零」重新營業之後,疫情大流行期間流失的顧客遲遲沒有回到店裡消費。除了家電零售商外,連鎖大型超市也陷入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