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民宅塌陷 藍綠互控對方收取基泰政治獻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8 日訊】基泰建設在大直的工地,可能因為施工不慎導致周遭民宅下陷。民進黨方面指責台北市府無視居民之前的陳情,質疑背後是否有官商勾結?並指出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曾收取基泰的政治獻金。王鴻薇則稱,多名民進黨議員也有接受基泰的政治獻金。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 吳崢:「請王鴻薇委員用她檢視停車場、用她檢視綠能產業、用她無所不盡各種顯微鏡檢視的規格,現在來檢視她自己的行為,為什麼你收了基泰建設去年20萬、今年10萬,1月開始住戶開始求援,1月你收了10萬元政治獻金,你直到事件爆發之前,都沒有站出來為你的選民、為大直的住戶講話,請王鴻薇委員出來面對。」

王鴻薇聲明回應,收取基泰的政治獻金,沒有影響她的監督,她反指民進黨議員簡舒培和王閔生,也收了捐款卻不敢認。王閔生表示,政治獻金資訊都是公開申報,認為王鴻薇在自身選區發生重大公安意外時,卻還想轉移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