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載逸興美展」多領域創作 里港地方美學饗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4 日訊】帶您看到,「滿載逸興美展」匯集10位藝術家50件傑作,10日在屏東縣藝文空間登場,透過水墨、油彩等領域的創作,散發獨特創意,透過鏡頭帶您欣賞。

拿著毛筆蒼勁有力的揮毫,水墨藝術家鄭國華現場作畫與民眾結緣,10位藝術家的50件傑作,涵蓋工筆、水干、多媒材、石雕和雕塑等不同領域的創作之美。

畫家 梁美月:「(水干畫)在作畫的時候我會想到老子道德經的上善若水,水能利萬物而不爭,我們如何取得中庸之道,來平衡它來駕馭它,這是我在創作給我的想法跟啟發。」

石雕創作藝術家 卓萬福:「(石雕創作)吉祥物跟力與美的結合,就是我的一個理念,互相交流然後能夠互相觀摩,然後使我們能夠對以後這個作能夠比較賣力比較精進。」

長年習畫,從郵政人員退休的策展人張雲龍說,藉由藝文空間場所雅致的庭園景觀和藝術氛圍,分享10位創作者的作品,讓民眾在忙碌的生活中,享有一份恬靜,並推廣美學。

畫展策展人 張雲龍:「滿載逸興美展我們曉得,我們老一輩子的就是滿,我們的米甕過年時候都用滿字,興就是興旺的意思,與其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十個藝術家都完全不一樣,盼望是廣結善緣,能夠有這個機會,將美學推廣,這是我最重大的推力。」

「滿載逸興美展」開幕,展出包括王芃婷、江敏英、林惠修、張雲龍等10位藝術家的作品,主辦方期待藝術家及民眾共同參與,交流分享這場美學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崇穎 李涓榕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