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宣布副手 《人選之人》演員賴佩霞

郭台銘宣布副手 《人選之人》演員賴佩霞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4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2024年台灣總統大選,今(14日)上午8時30分,正式公布副手人選為《人選之人》演員賴佩霞。

60歲的資深演員賴佩霞,是本屆金鐘入圍大熱門,在《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總統候選人、並當選總統的「林月真」。

她在記者會上致詞時,談到參選初衷,多次哽咽。她還談到在野整合,稱郭台銘「奶茶要多喝好幾杯」。

她說自己聽到郭台銘的副手邀請時,她想,怎麼會有人這麼不討喜,明明絕頂聰明、有實力,「怎麼會把自己弄成民調那麼低」,賴佩霞說,自己的專長是溝通協調,接下來會與內部溝通、媒體溝通、在野溝通,與全國民眾溝通。

賴佩霞有多種身分,除了演員,也是歌手、雜誌發行人、作家等。賴佩霞的父親為美國軍人,在越戰期間派駐台灣,越戰結束後,其父回到美國,賴佩霞的母親獨力撫養她長大。

郭台銘因為沒獲得政黨推薦,依《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23條規定,獨立參選者需於11月2日前達到2020年總統、副總統選舉人總數的1.5%,即28萬9667人的連署門檻。若連署人數未達一半,將不予發還保證金100萬元。

但是郭台銘的電子連署方式,未得到中選會的認可,「根據《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23條的規定,將身分證影印或掃描浮貼在表格上」,中選會主委李進勇提出必須遵守法律規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娟 整理報導 / 責任編輯 陳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