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中共統戰 林飛帆:郭和平論述比韓更危險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5 日訊】318太陽花學運代表林飛帆,週六出席青年抵制假新聞陣線,舉辦的論壇,剖析中國因素,對台灣的影響。林飛帆表示,近期外界關注,中共對台資訊戰以及滲透基層村里,而在檯面上,國民黨政治人物鼓吹和平協議,林飛帆更直言,郭台銘的論述,比韓國瑜還更危險。

318太陽花學運代表 林飛帆:「他(郭台銘)以一個維持和平做生意,這樣一個方式跟邏輯,去宣傳和平協議,我覺得這個危險性,可能比韓國瑜還要高,當然韓國瑜也是滿危險的。」

林飛帆出席青年抵制假新聞陣線,舉辦的論壇,剖析中國因素,對台灣的影響。林飛帆表示,檯面上的政治人物,無論是提倡兩岸一家親還是九二共識,最後論述的終局,就是和平協議。

318太陽花學運代表 林飛帆:「台灣這些種種政治人物,他們在中國不見得,有像郭台銘擁有這麼龐大的資產,中國對於郭台銘掌控能力,也確實是應該值得我們去擔心。他(郭台銘)在講的這個和平協議,或是倡議的所謂和平概念,都隱含了一種,不抵抗或不抵禦,或是削弱我們自己國防。」

林飛帆認為2020台灣總統大選,是關鍵一戰,象徵的不只是鞏固台灣民主,也是向國際傳達,台灣人民意志。面對中共透過各種方式滲透台灣,林飛帆表示,檯面下的滲透,不論是資訊戰或是進入基層村里,都更難察覺防範。

318太陽花學運代表 林飛帆:「2008年到2016年,那中間的中國因素的影響,好像是在明的,在明的是說,它們透過各式各樣的政治協議的簽署,兩岸的高層官員互訪。到現在大小宮廟系統裡面,大概很多都有統促黨的支部,或是統促黨幹部,在做裡面管委會的委員,這樣的情況,其實已經相當嚴重。」

從2012年的反媒體壟斷到2014年的318太陽花學運,林飛帆表示,這都是透過公民社會的集結,阻斷國共設定的政治議程,公民社會,不只是防衛機制,也代表改革的推動者。必須從社區校園,重新串聯,強化台灣公民社會力量,才能抵禦中國因素,對台灣的滲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