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 警方證實

挺韓的國民黨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從住處墜樓身亡(翻攝自許崑源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6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確定遭罷免,晚間驚傳,挺韓的國民黨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從住處墜樓身亡,而許崑源則在晚間8時40分於臉書上分享韓國瑜臉書,並且留下最後一句話,「這一次,誰會是贏家?」

而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也證實,許崑源於6日晚上8時45分自住家跳樓身亡,預備送九龍殯儀館。

許崑源從2018年韓國瑜選市長,直到後來任職議長期間,他一直支持韓國瑜。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四維行政中心發表演說後,約6點許,高雄市議會在LINE群組代轉許的聲明。一直到晚上8點多,都還在臉書發文。

許多網友來到許崑源臉書貼文留言表示哀悼,有網友寫到:「雖然我是挺罷韓的,可是還是希望不是真的」。目前許崑源輕生原因仍還有待查證。

民進黨當晚也發出聲明表示:針對媒體報導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先生今晚傳出墜樓身亡的意外消息,民主進步黨對此表示震驚與哀悼之意,並盼家屬節哀保重。

有關高雄市議會許崑源議長過世,高雄市政府回應:韓國瑜市長感到震驚難過,呼籲大家千萬要冷靜,政治是一時的,生活還是要過下去。

目前輕生原因與事發細節,仍有待警方釐清。

珍愛生命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