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總部遭認定違法 陳冠榮批選委會球員兼裁判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2 日訊】罷韓第二階段連署書最新統計已經衝過45萬份,卻傳出高雄市選委會認定罷韓總部違法設立,要求罷韓團體10天內提出說明,否則不排除依法開罰;對此,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今天(22日)召開記者會反駁。

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 陳冠榮:「Wecare一直以來並不是我的辦事處,Wecare光復高雄總部這邊,其實就是我們的一個連署站的概念,那其實全高雄總共有兩、三百個連署站,那你如果真的要說有人員出入、有桌椅,就算是我們辦公辦事處的概念的話,那其實全高雄這兩、三百個連署站,是不是也都可以說是我的辦事處,然後每一個連署站都可以因此來幫我們做開罰,我想這是非常非常不公正的。」

Wecare高雄發起人 尹立:「我們昨天才跟大家報告,好不容易找到合法的這個募款管道的時候,馬上你看(裁罰)上限一百萬元這樣的文就來了,所以我覺得這種打壓、這種找碴,已經嚴重地違反這個市選委會的行政中立的角色。」

高雄市選委會的通知書,認定罷韓總部設立違法,要求罷韓團體10天內提出說明,否則不排除依法開罰,罷免韓市長第二階段連署書統計剛衝過45萬份,高雄市選委會一紙公文,又掀波瀾,讓高雄市長罷免進度,再成為全台關注焦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