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傳未來一年內 在印度投資與員工數都增倍|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8 日訊】研調:台晶圓代工今年營收減13% 2024將反彈

半導體研究機構DIGITIMES預估,2023年台灣晶圓代工業合計營收衰退13%,來到779億美元,比前次預測下修近10個百分點;展望2024年,預估台灣晶圓代工業營收可望反彈回升15%,不過,中國與歐美總體經濟前景各有課題待解,將影響民眾購買3C產品意願,也牽動晶圓代工營收成長。

========

鴻海傳未來一年內 在印度投資與員工數都增倍

《路透社》報導,蘋果重要供應商鴻海(Foxconn)高層透露,明年將把印度的聘僱人數、投資額增加1倍,消息還沒有獲得官方證實,目前,鴻海已經在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擁有一家4萬人的iPhone工廠,印度的卡納塔克邦(Karnataka)8月指出,鴻海將在當地投資6億美元,用於生產iPhone外殼零件和晶片製造設備。

========

中國恆大股價再急挫 旗下金融公司多人被捕

中國房地產商恆大集團旗下金融公司多人被捕後,恆大集團股價18日上午在香港股票市場再度急挫,一度下跌11.29%。

========

艾爾段邀特斯拉在土耳其設廠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週日(17日)在紐約會見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邀請特斯拉在土耳其建新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