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接美國參聯會主席 加快確保台灣防衛能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2 日訊】美國參議院週三通過總統拜登的任命,由美國空軍參謀長布朗出任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面對中共野心,布朗先前就承諾,要加快確保台灣防衛能力。

「最終投票結果為83票贊成 ,11票反對,提名確認。」

美國參議院週三(9月20日)投票,確認拜登總統提名的美國空軍參謀長小查爾斯·布朗(Charles Q. Brown Jr.),出任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

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 布朗:「我承諾向總統和國防部長提供,由參謀長聯席會議和我們的軍事領導人提出的軍事建議。」

布朗將接替即將離任的馬克·密利(Mark Milley),密利的任期將在10月1日屆滿。

美國空軍介紹,布朗將軍曾駕駛過不同的戰機,空中作戰累計超過130小時,曾在美國中央、歐洲、非洲及印太等四個作戰司令部執行過多項任務。在擔任空軍參謀長之前,布朗曾擔任太平洋空軍司令、美國印太司令部空軍部隊司令,具有抗衡中共的空中戰略經驗。

針對日益升高的台海緊張局勢,布朗在七月指出,中共一直在強化軍事能力、投資先進的武器系統,中共軍隊有能力在台灣附近及週邊投射軍力並展開行動。

布朗說,國防部已經成立了一個高級整合團隊,通過國際軍事教育、訓練與安全合作等,加快確保台灣有足夠的自衛能力。

面對中共,布朗主張與北京恢復軍事接觸,以降低風險,避免危機。

布朗的任命確認後,五角大廈的兩個最高職位首次由非裔美國人擔任。另一位是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梅 榮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