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爆炸釀7死 4位總統參選人取消選務行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3 日訊】屏東工廠爆炸釀成嚴重傷亡,四位總統參選人今天都取消選務行程,並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哀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出席AI教育年會,帶領現場嘉賓默哀一分鐘。

帶領現場嘉賓,為搶救屏東大火,英勇殉職的消防人員默哀一分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席AI教育年會,開場前,語氣沉重說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我是一個警察出身,也是當過警大校長,這些消防弟兄很多都是我的學生,今天聽到這樣一個噩耗,這麼多人傷亡,我要在這裡向英勇殉職的消防弟兄及家屬,獻上我最高的敬意及哀悼。」

為表哀悼,4位總統參選人全部取消選務行程。民進黨賴清德將整個黨慶活動延期,並發文祈求受困人員盡早獲救,傷者早日康復,向亡者及其親屬表示哀悼。

民眾黨柯文哲發文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請大家為傷亡者祈福,並認為事故原因,應確實調查確認責任歸屬。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祈求受困者與傷者一切平安,並表示作為義消聯合總會總顧問,如果需要任何協助,將盡力而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台灣面對安全的威脅,不管是國家安全,或是我們的公安或消安,都要靠大家齊心齊力,守護這一塊寶島。」

屏東科技園區爆炸事故,奪走4位消防人員、3名員工性命,並造成百人輕重傷,3人失聯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