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 美國駐日大使再打臉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3 日訊】美國駐日大使易曼紐週五發表演講,譴責中共對他國的經濟脅迫行為。此前一天,他還發布實錘證據,打臉中共對國內民眾有關福島核廢水的宣傳。

身為美國駐日本大使,易曼紐(Rahm Emanuel)一直站在反抗中共的最前沿。

週五,易曼紐在東京發表演講,矛頭繼續對準中共。

美國駐日本大使 易曼紐:「毫無疑問,經濟脅迫是中共所有經濟手段中最常用、最具破壞力的一種。」

在日本開始排放福島核廢水之後,中共迅速祭出脅迫手段,下令禁止日本水產品的進口,但同時卻對國內民眾封鎖和隱瞞相關真實信息及檢測數據。為力挺日本水產業,伊曼紐爾曾親自前往當地市場,品嚐福島的海產品。

週四,易曼紐在社交平台X上貼出實錘證據,顯示中國漁船早在本月15號,就已來到福島外海開始捕魚作業,無聲打臉中共的「核污染」言論和罔顧事實的水產品禁令。

美國駐日本大使 易曼紐:「無論是韓國決定部署薩德系統來應對朝鮮的安全問題;還是澳大利亞天經地義地提出新冠病毒起源問題,想要查個水落石出;抑或是立陶宛表達在台灣問題上的立場,所有這些國家都成了(中共經濟脅迫的)目標。」

過去兩週來,易曼紐還多次在社交平台X上針對習近平和失蹤的中共國防部長李尚福進行調侃和嘲諷,語言幽默犀利,不但大大提升了國際社會對李尚福下落的關注度,也令中共當局顏面盡失。

美國駐日本大使 易曼紐:「我只能說,最重要的角度就是站在全局去看,三個半星期過去了,你我都還站在這裡,但沒人能告訴我中共國防部長在哪裡。我想這才是最重要、最真實的,所以大家就依此下結論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