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前 廣東出現民主自由訴求標語|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30 日訊】「十一」前 廣東出現民主自由訴求標語

中共「十一」前夕,廣東等地出現要求自由、民主訴求的標語。深圳也有類似口號,令當局非常緊張。分析認為,中國民眾不畏打壓要求權利,說明民智已開。

===

日本野村事件重演!中共禁美顧問公司高層離境

美國風險顧問公司德安華(Kroll)一名高階主管,過去兩個月被禁止離開中國,這是繼日本野村國際香港分支中國投資銀行事業主席王仲何,被禁止離開中國後的最新相關案例,這也加劇了外企對中國經商風險的疑慮。

===

印度停發香港護照旅簽 港媒:疑因中印關係緊張

香港旅行社指出,印度今年初已暫停對中國及香港特區護照持有人發旅遊簽證,商務簽證則不受影響,而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則可繼續申請兩款簽證。外界推測,這可能與中印關係緊張有關。

===

未雨綢繆?許家印已為兒子設立23億美元信託

恆大集團董事會主席許家印被採取強制措施後,與其有關的消息紛沓而至。據報,許家印早已「未雨綢繆」,為兒子設立了金額高達23億美元的單一家庭信託基金,這筆錢將可實現各種破產隔離,獨立存在,以確保子孫衣食無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