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也造假?Bilibili大陸用戶假扮台灣人發帖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4 日訊】中國大陸視頻網站嗶哩嗶哩(B站),十月一日出現疑似中共網評員冒充台灣人表達熱愛中國,留言給中共政權慶生,但很快被網友揭穿。

10月1日,有網友發現,在B站十一升旗儀式的評論區,出現了一些假臺灣人帳號,他們用繁體中文、ip顯示來自臺灣,發貼內容是祝福祖國生日。不過,幾個小時後,這些賬號IP又變成了大陸IP。

網友分享圖片顯示,一個名為「南溪雲」的賬戶開始顯示IP為臺灣,幾個小時後,網友發現,此賬戶IP顯示為河南,一個名為「和泉香菜」的賬號也是祝福「生日快樂,我的祖國」,幾個小時候,被發現IP地址為江蘇,還有「北京郵電大學」的字樣。

事情穿幫後,網友紛紛留言譏諷中共宣揚愛國也造假,說「冒充彎彎,欺騙人民」,「這是真正的自娛自樂」,「看了感覺真可憐」。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