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災人禍不斷 中共宣布受災人數被指造假|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9 日訊】天災人禍不斷 中共宣布受災人數被指造假

日前,中共官方宣布,前三季度各種自然災害造成8911.8萬人次受災,因災死亡失蹤499人,275.1萬人次被疏散。不過,民間傳出消息顯示,中共的受災人數嚴重縮水造假。光是8月8日涿州西茨村被洪水滅村,而當地最小的村子,人口也在500人以上。

===

吳亦凡獲刑13年後 被強制執行1800萬元

加拿大籍華裔男星吳亦凡因涉強姦、聚眾淫亂一案,2022年11月北京法院一審判決有期徒刑13年,並附加驅逐出境。仍在牢獄的他,日前被爆和他有關的3間公司遭強制執行超過人民幣1896萬元,引發熱議。

===

北京大量兒童吊點滴 輸液陣勢40年未見

近期,北京大量兒童因連日發高燒到醫院吊點滴。市民表示,兒童排隊吊點滴的陣勢40年來未見。北京網民講述自家孩子發燒多日,化驗發現是支原體感染肺炎陽性,接著確診是新冠(中共病毒)陽性。他也表示,現在北京疫情特別嚴重,症狀是流鼻涕、流眼淚,視力減退,甚至曾有幾個小時是看不見東西的。擤出來的鼻涕都帶血。比之前陽了還要嚴重。

===

中國光大集團前董座李曉鵬被雙開 多名高管已落馬

中共喉舌央視9日報導,中國光大集團前黨委書記、前董事長李曉鵬,因為收賄等嚴重違紀違法行為,被開除共產黨黨籍和公職。近年來,光大集團已有多名高管被查處。而幾天前,中國銀行前董事長劉連舸也被指收賄,開除黨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