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共密令自媒體「大V」實名制 社媒用戶大逃亡|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7 日訊】東北三省省會氣溫都跌破0℃ 立秋後首次

受冷空氣影響,中國東北三省省會哈爾濱、長春、瀋陽的氣溫,16日都跌破攝氏0度,為立秋後首次。

===

傳中共密令自媒體「大V」實名制 社媒用戶大逃亡

中國網路盛傳,北京當局已下令各社群平台的大V(指擁有大量粉絲、經過認證的網紅)需在前台公布真實姓名,尤其是時政類、財經類、娛樂類的大V;目前已有不少微博用戶註銷帳號。許多微博大V相繼證實相關消息的真實性,還有人公開了自己收到的微博客服通知。

===

「中國超3億人遭受慢性疼痛」登上熱搜

10月16日是「世界鎮痛日」,本週也是「中國鎮痛週」。據統計,中國超3億人在承受各種類型的疼痛。「中國超3億人遭受慢性疼痛」衝上17日的熱搜榜。

===

影射誰?中國新書《崇禎:勤政的亡國君》被下架

今年9月剛剛出版的新書《崇禎:勤政的亡國君》,網民紛紛轉發此書的封面和簡介,該書封面上接連兩次重複「昏招連連步步錯,越是『勤政』越亡國」。近日這本書在中國微博上爆紅,並隱晦地發表各種評論,映射習近平。日前已被下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