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進揭中共對台校園統戰 指控立委淪協力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9 日訊】中共對台灣的校園滲透已經非常嚴重,今天(19日)台灣基進黨召開記者會,批評立委馬文君協助,中共四川台辦,邀請台灣師生到中國參加夏令營,將統戰伸入校園,並呼籲國安單位應調查。

中共持續對台灣文攻武嚇,在野政黨揭露,中共對台灣校園滲透,基進黨立委參選人史惟筑表示,學生在家使用小紅書、抖音,長期暴露在中共對台認知戰風險。

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參選人 史惟筑:「廣受學生歡迎的小紅書跟抖音,其實在家裡陪伴他們吃飯、睡覺、娛樂,那已經讓他們長時間的暴露在,中共對台認知戰的高度風險之下。」「對於文化滲透的敵國來說,其實它也不需要台灣年輕人對它有好感,它知道台灣年輕人對它們也不會有好感,但是它們只是要讓他們失去戒心。」

基進黨立委參選人楊佩樺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與中共四川省台辦,邀請台灣師生團赴中,將統戰伸入校園。

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參選人 楊佩樺:「在基層的學校裡面,低調的來去詢問學生是否來去參加,這個中共它們這個四川辦的台灣學生的夏令營,也就是統戰的夏令營。」

楊佩樺呼籲國安單位介入調查,基進黨主席王興煥則表示,中共對台原則,是「涉台事務,一律統戰」,這是全民心防應該有的認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