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見雷根基金會訪團 引名言「和平靠實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4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24日)接見「雷根總統基金會暨紀念中心」訪問團。蔡總統表示,美國前總統雷根提出的「六項保證」至今仍是台、美互動的重要基礎,雷根的「和平靠實力」信念更深深影響台灣。總統也特別說明,台灣近年積極落實國防自主,且已展現成果。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雷根總統「和平靠實力」的信念也深深影響台灣。我們相信面對威權主義的擴張,台灣必須持續提升國防實力,也要強化跟民主夥伴的合作,這幾年來我們積極落實國防自主,不論是國機國造或者是國艦國造,都已經展現成果。」

雷根總統基金會會長 楚里歐:「我們相信透過合作,我們一定可以鞏固我們對安全、自由及經濟機會的堅定信念,這也是台美的人民所用心珍惜的。」

蔡總統重申,美國前總統雷根所提「六項保證」是台美互動的基礎及維繫台海和平穩定的基石。她感謝美國政府落實對台軍售常態化,且持續深化雙邊安全夥伴關係,並強調民主、自由是台灣和美國共享的價值。她也期待透過這次訪團,促進台、美雙方發掘更多的合作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思齊 陳輝模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