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趙天麟?黃捷:尊重黨中央安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7 日訊】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退選後,接棒人選受到關注,外界點名,剛加入民進黨的黃捷從非選區「空降」的機會高,但引發在地里長反彈,對此,黃捷表示,一切看黨中央安排。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黃捷:「看黨中央的安排,目前就是都是尊重黨的安排,因為我覺得我們都是團結一起的,所以作為黨員一定都是,不管是誰大家就一起努力。」

記者VS.總統府秘書長 林佳龍:「當然離選舉只有七十幾天,必須要由黨中央來徵召,評估最有勝選的人,那當然年輕人、新的世代,如果是好的人才能夠接棒,這是好事,但是黨一定是有最全面的考量。(民主大聯盟現在已有七人退選,會不會擔心民進黨下一屆的國會可能不會過半)其實民主就是有自我修正的能力 ,願意去聆聽社會的意見,做修正的,那就越能夠得到社會的支持。」

民進黨在艱困選區採取的民主大聯盟模式,已經有7人退選,包括林飛帆、趙天麟、李正皓、陳歐珀、張秉鈞、許展維、楊家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