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強調嚴明黨紀 不為保一席立委犧牲原則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5 日訊】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桃色風波,退出2024年國會選舉,對民進黨選情造成傷害。今天(25日)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民進黨中常會上,呼籲黨內人士莫忘初衷,不要辜負社會期待,如果有黨員的言行失序,黨中央必定嚴明黨紀;他還強調,雖然深知2024選舉對台灣的重要性,但民進黨不會為了保住一席立委,而犧牲原則。

民進黨主席 賴清德:「我們的所有的作為,除了要遵守法治,我們的言行,更要符合社會的期待啊。我們深知這場選舉對台灣的重要性,不僅僅總統要當選,國會還要過半,但是我們不會因為為了要國會過半,或者是為了要保住任何一席立委的席次,而犧牲本黨的原則。我們一定要承擔起責任,而且要繼續創黨前輩的精神,不辜負社會的期待。」

賴清德也請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協助提名小組盡速開會,解決趙天麟退選的後續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外遇中國女子釀國安危機?趙天麟否認洩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