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被揭桃色風波 趙天麟開記者會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4 日訊】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倒數80天,民進黨國防委員立委趙天麟,被媒體爆料,多年前與一名中國大陸籍女子婚外情,私密照片被大量刊載,趙天麟今早在高雄開記者會,向家人與社會大眾致歉。
 

民進黨立委 趙天麟:「非常慚愧的一個時刻,那這個多年前,就發生了一段不應該發生的這樣的感情,那造成了我的太太,非常的難過,那也受傷。那說實在的我相當的自責,那也向她非常誠摯的致歉,那在當時也獲得了她的原諒,所以她對於這個,現在媒體報導的這些內容 其實她當時就知之甚詳了,那當然沒有想到隔了那麼多年之後,那昨天用這樣子比較鉅細靡遺的方式,在媒體上呈現出來,那當然造成了那麼大的風波,那也驚動了整個社會,我個人對於這樣的風波,我非常非常的抱歉,那對我的支持者,對於大家,其實都深感歉意。」
 

趙天麟是國防委員會立委,媒體稱婚外情對象是一名中國籍女子,爆料內容中,還刊出多張只有兩人合照的私密照片。不過,這名中國籍女子的實際身分?以及為何照片會在多年後傳給媒體刊載?今天趙天麟記者會上,並沒有回應提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