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韓國瑜今直球對決 又傳假消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9 日訊】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五天,今晚重頭戲之一,就是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與韓國瑜將參加電視台的一對一辯論,回歸政策面論述;韓國瑜本人連續兩天沒有公開行程,專心準備辯論,而陳其邁陣營,今天則是召開記者會,除了預告辯論的準備,也痛斥又有假新聞攻擊候選人。

陳其邁競辦總幹事 趙天麟:「(陳其邁)他有兩項辛苦的事情要突破,第一項就是他在政見會的時候提出說,他的幽默風趣,他的辯論口條,實在是沒有辦法跟韓國瑜先生一比,所以我們在這個地方,他上次政見會說要跟韓國瑜先生多多學習,但是對我們來講這個差距有點大;第二個辛苦的是說,因為他對於政策是很執著、很嚴謹,那要怎麼樣把執著嚴謹的政策,化為簡單易懂的傳播,我想這兩個是我們在這一段時間一直努力的。」「(藍營)不斷的散布謠言說,走路工事件是當年陳菊、陳其邁等人自導自演,這是假的,所有這樣的一個假消息不斷的散布,試圖讓謊言講一百次、一千次變成真的,我們認為這是不可以接受;號外!陳哲男自殺了,他裡面談到的內容提到說,陳哲男自殺送醫急救,其邁終於以一千票險勝。」

陳其邁陣營,呼籲對手適可而止,回歸政策面論述,大家都在強調包容,不要使出各種選舉花招。今天,韓國瑜閉關進行辯論特訓,還特別由黨智庫國家政策基金會、前行政院政務官群協力輔助。今天辯論,兩人會各拿6題,提問對方,採交互詰問方式進行。辯論後將各自舉行記者會。

相關新聞:
中共拿九合一選舉練兵 前後閣揆警告假新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