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批陳菊 蘇貞昌:不知歷史也要起碼的敬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4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接受媒體專訪時,重批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民主罪人、為非作歹,並說「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時表示,不知過去的歷史,起碼要有對人的敬重。

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很為陳菊抱不平,很為她不捨,同時很覺得我們的社會今天有這樣的自由民主,是多少人犧牲奉獻走過來,就像香港今天的年輕人,在為香港的民主爭取一樣,都應該要知道,這都得來不易。不知道過去的歷史,起碼也要有對人的敬重。」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 童惠珍:「台灣的政治人物應該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你的每一個所作所為,其實都要讓大家能夠有學習,我是覺得回到你自己的一個,這個端正言行,然後你真正的,你有事實來批判任何的事情我可以接受,但是嬉笑怒罵式的這種,應該不是適合在媒體上,成為公眾人物的一個典範。」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趙天麟:「這已經不是擦槍走火可以形容,這已經是多次的正面攻擊了,那所以我、不過我覺得,我雖然不能理解,不過他如果能夠把這樣這樣子的一個力道,來去批評港府跟港警,對於這個香港市民的這樣的一個暴力的話,我覺得香港市民會非常感謝他,那國人我相信會對他更多了幾分肯定。」

藍綠立委都認為柯文哲此番發言不妥,而蘇貞昌也表示,如果有看到陳菊在軍事法庭上,為台灣今天的民主自由犧牲自己,真的不會講出這樣的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