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肯再訪以色列 會總理尋措施護加薩平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3 日訊】哈瑪斯突襲以色列引爆衝突延燒以來,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第三度訪問以色列,抵達後先與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舉行私人會晤,重點將討論具體措施,以減少以哈戰爭對加薩地帶平民的傷害。

美國國務卿 布林肯(2023.11.2):「正如我們從一開始就說過的那樣,以色列不僅有權利,而且有義務保衛自己,並採取措施確保這種情況不再發生。我們也非常清楚的多次說過,以色列如何做到這一點問題。我們還將重點關注需要採取的步驟,以保護處於哈瑪斯交火中的平民。我們希望研究可以採取的具體步驟,以更好的保護他們。」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抵達以色列,會見總理尼坦雅胡,還將會面以色列總統等政府高層。隨後還將訪問約旦,討論包括促使哈瑪斯釋放以色列人質、增加對被圍困地帶的救援援助,以及防止戰鬥地區擴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