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肯訪以籲暫時停火 眾院通過143億援以法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4 日訊】週五,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再次到訪以色列,呼籲暫時停火,以改善加薩的人道主義狀況。同一天,美國眾議院通過對以色列143億美元的援助法案。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週五在特拉維夫會見了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重申了美國對以色列的支持立場,但同時呼籲以色列實行人道主義停火,以避免巴勒斯坦平民傷亡、增加對加薩地區的援助,以及推進解救人質的行動等。

美國國務卿 布林肯:「我們相信,所有這些努力將有賴於人道主義停火的推動。」

不過,就在與布林肯會面後不久,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在電視講話中重申,以色列不會停火。

以色列總理 尼坦雅胡:「我明確表示,我們將繼續全力以赴,除非(哈瑪斯)歸還人質,否則以色列絕不會暫時停火。」

主持官:「在這次投票中,贊成票為226票,反對票為196票。該法案獲得通過。」

同一天,美國眾議院通過了對以色列近145億美元的援助法案,其中的數十億美元將用於以色列軍隊,包括提升其防禦系統,以應對短程火箭威脅。

美國會新任議長 強生:「以色列不需要停火。他需要他的盟友停止搞政治並立即提供支持。這就是我們(共和黨)正在做的事情。」

不過,這項法案在民主黨控制的參議院,可能將遇到阻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易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