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問世19年 4.2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0 日訊】《九評》問世19年 4.2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九評共產黨》系列文章即將問世19周年,自2004年11月19日發表以來,海內外掀起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退」大潮,至今已超過4.2億中國人「三退」。曾被時任歐洲議會副主席史考特稱讚為「一場平和的精神覺醒運動」。

====

中共金融監管升級 外資加速撤離中國

中國經濟低迷,房地產爆雷、信託資管機構接連出險、樓市和股市下滑。在此局面下,中共越加嚴管中國金融體制,中共國安部擴權成金融維穩新主力,動搖國際社會對華投資信心,外資加速撤離中國。

====

悅城體育館屋頂坍塌 政府迫遇難者家屬簽協議

11月6日,黑龍江佳木斯市樺南縣悅城體育館屋頂坍塌,造成至少3人死亡、2人受傷。8日,有消息爆出官方向遇難者家屬施壓,要求其簽署協議,遇難男孩母親接近崩潰的影像引發網路關注。

====

抓到了!中共國安部駭入南韓外交部

南韓媒體報導,去年一月前總統文在寅任內外交部系統遭中國駭入,導致容量達4.5GB的電子郵件外洩;並滲透了青瓦台辦公室的電腦網路,使得與國防部相關的文件洩露。韓國家情報院辨識出中共國家安全部為駭客攻擊中心,這也是南韓首次把中共國安部認定為駭客實體。青瓦台據報也證實這項發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