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火重創以色列經濟 估每週損失6億美元|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0 日訊】戰火重創以色列經濟 估每週損失6億美元

以哈戰爭不但造成以色列沉重的軍事開支負擔,還有龐大的經濟損失,以色列銀行(央行)最新估算顯示,戰爭使以色列每1週至少損失6億美元(約194億新台幣),相當於以色列戰前每週國內生產毛額(GDP)的6%。

===

日眾院前議長細田博之逝世 曾率團訪台

日本眾議院議員細田博之10月20日才因健康問題辭去議長職務, 11月10日上午在東京一家醫院去世,享壽79 歲。細田博之曾在2014年率「日台交換核能資訊訪問團」來台灣訪問。

===

美多州選舉辦公室收到可疑信件 當局正調查

美國司法部9日表示,喬治亞州、內華達州、加州、華盛頓州等多個州的選舉辦公室都收到了裝有「不明粉末狀物質」的可疑信件,聯邦執法官員正在就此展開調查。有些州初步檢測後發現,裡面裝的白色粉末是芬太尼。

===

菲律賓控中共海警船 危險騷擾補給船

菲律賓10日指控中共海警船在南沙群島仁愛暗沙附近「危險騷擾」菲律賓船隻,包含發射水砲,阻止補給任務。但中共表示,他們對兩艘菲律賓運輸船和三艘海岸防衛隊船隻「採取控制措施」,並堅稱他們位於中國的水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