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成民意下架民進黨」賴清德:在野選舉謊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9 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9)日出席「高雄市信賴台灣姐妹會」成立大會,指出在野反面解讀民調稱「六成民意下架民進黨」,但實際上民進黨相較在野兩黨,獲得最多民眾支持,另外賴清德也點出包括「一黨獨大」、「戰爭與和平選擇」,都是在野為選舉「似是而非」的話術。

賴清德穿上粉紅T恤,繫上彩色絲帶,出席「高雄信賴台灣姐妹會」成立,要向在場支持者破除似是而非的選舉語言,尤其是「6成民意下架民進黨」的說法,是在野反面解讀民調。

民進黨主席 賴清德:「(在野)說有60多%的人,要下架民進黨,但是我跟大家報告,現在台灣不論是哪一種民調,全國民眾如果問你希望讓哪個政黨執政,第一名是民進黨超過30%,第二名是國民黨20多%,第三名是民眾黨10多%而已。」

賴清德指出,事實是民進黨才是最多民眾希望執政的政黨。否則如果用在野的邏輯,只有兩成支持的國民黨和一成支持度的民眾黨,就被高達八、九成的民眾所反對。

民進黨主席 賴清德:「不論是藍或是白,都不是台灣社會民意主流,所以他們才要去合,它所有為政黨利益的合,不是為國家長治久安,也不是為人民的福祉,它們是聯合次要敵人來打擊主要敵人。」

選戰白熱化之際,賴清德化解在野輿論攻勢,要全力反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