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達營收翻3倍 中國銷售Q4料大減 股價小跌|台10月失業率3.43% 較9月降0.05%|AI需求強勁 廣達今年3度加薪 全員加3000元|美國感恩節出遊人數估創新高 航空業做好準備

1122官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2 日訊】電腦繪圖晶片大廠輝達,公布第三季財報,營收大幅成長,第四季也優於華爾街預期,不過集團指出,美國對中國晶片的出口禁令,將使中國第四季銷售下滑。

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週二(21日)與美國政府達成和解協議,必須支付43億美元的罰款,超過新台幣1千3百億元。執行長趙長鵬也認罪洗錢,並且辭職。

保守派經濟學家米雷伊,當選阿根廷新總統,他不但承諾改革,外交立場也轉向親美反共。日前米雷伊的團隊已經表示,阿根廷將不會加入中共主導的金磚集團。

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10月遭中共查稅、查地,21日調查結果出爐。中共稅務總局武漢市稅務局,以富士康編造虛假計稅依據,違反《稅收徵收管理法》,罰款人民幣2萬元。對此,鴻海低調不評論。

新台幣兌美元,21日「連七升」,週二(21日)來到31.4的價位,是近4個月來新高。是什麼樣的原因,造就台幣這波「升」值?未來新台幣匯率,是否有機會挑戰200日線,以及後續走向又是如何,我們請教資深分析師謝晨彥,深度剖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