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國五毒併發 又臨大選台灣要小心!再用疫情封控掩蓋經濟慘狀?資不抵債 已從流動性問題轉為信用問題!白紙一年中國式公民不服從 大規模抗爭前奏?|吳嘉隆|黃清龍|新聞大破解 【2023年11月27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7 日訊】時節進入歲末,疫情海嘯再襲,在中國浮上水面,尤其大量兒童感染,連許多一線大城市都出現醫療擠兌現象;傳出周邊的韓國、越南也出現不少兒童感染。中共24日發出防疫6條,同一天卻詭異單向開放六國免簽入境。

被稱為影子銀行的中國中植集團,承認資不抵債,被質疑債務恐怕是無底洞。中共祭出企業融資白名單,能救房市嗎?或反而加速擴大崩塌?

喊出共黨下台,中國白紙運動將滿周年,大陸網路出現討論「何時起兵」
,揭竿而起的時代是否來了?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信民兩岸研究協會理事長 黃清龍,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