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北京兒童醫院每日接收逾9千名病患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4 日訊】中國不明肺炎蔓延,中共當局聲稱可控。不過,中東半島電視台記者,3日走訪北京的醫院,指出一家北京兒童醫院最近每天都接收超過9千名患者,現在被迫擴大容量和床位數量。

中東半島電視台駐北京記者 楊麗珠(2023.12.3):「(北京)一家兒童醫院,最近每天接收超過9000名患者,現在被迫擴大容量和床位數量。」

中國爆發呼吸道疾病疫情,外媒記者親自到北京兒童醫院採訪,透漏醫院每天接收超過9000名病患。

美國CBS 8聖地亞哥電視台記者:(2023.12.1)「隨著呼吸道疾病在世界各地爆發,全球都在擔心,可能會出現另一場大流行。」

中國疫情引起各國擔憂,美國急診室醫生兼講師約翰‧坎貝爾(John Campbell)博士近期在他的頻道節目中談及,中國兒童中流行的「神祕肺炎浪潮」,讓人擔心是否正在發生新的大流行。

坎貝爾表示,中共官方以及世界衛生組織(WHO)對有關導致中國兒童呼吸道感染激增的原因,以及症狀是否典型等問題的回答很奇怪,這些群聚型肺炎需要得到一個合理的解釋。此外他更擔憂,世界衛生組織會對於中共官方的說法全盤接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家宇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中國疫情升溫 義烏籲屯糧10天.傳健康碼回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