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副總統接見北美僑胞 感謝僑界挺台.行銷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6 日訊】來看到,今天(6日)上午在副總統賴清德及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等人陪同下,總統蔡英文接見「2023年北美各地臺灣會館、臺灣中心暨臺灣協會回國訪問團」,蔡英文表示,感謝有各位鄉親長期支持台灣,做台灣堅實後盾。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多年來我們在海外,在台灣和在美國、加拿大,建立起了交友的橋樑,也辦理遊行連署,支持台灣加入國際組織、拓展國際空間,各位也持續服務鄉親、促進僑界的團結,像是我們僑界每年舉辦的台灣傳統週、台灣藝文節等活動,都凝聚了年輕世代的台美人,傳承及行銷台灣文化,真的是非常感謝大家的努力。」

蔡英文說,相信大家也感受到這幾年台灣的改變以及進步,也盼大家常常回來,並把在台灣的所見所聞,分享給在美國及加拿大的親友,讓更多人認識台灣、支持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