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接見前美國代理陸軍部長 聚焦台國防自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9 日訊】來看到,今天總統蔡英文接見「2023台北安全對話」外賓、前美國代理陸軍部長惠特利一行人。總統在致詞時表示,很高興與外賓有進一步交流的機會,分享民主經驗。並表示,隨著威權主義持續擴張,國際秩序面臨考驗,台灣有能力,也願意為世界做出更多貢獻。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由國防安全研究院所主辦的台北安全對話,已經連續舉辦三年,那麼過去三年來,國際的安全情勢有了結構性的變化,不僅威權主義持續擴張,國際秩序也面臨多重的考驗,我相信藉由這場對話,各位也對台海以及印太的情勢,有更深入的理解。我們位處在民主防線的最前緣,這幾年來我們堅持民主自由的價值,並且跟民主國家加強合作,?共同維護區域的和平和穩定,台灣有能力,也願意為世界做出更多的貢獻,我也期待,各位貴賓未來常常訪問台灣,來開啟更多元的雙邊交流,讓我們為彼此的國家的安全的發展,攜手合作。」

前美國代理陸軍部長惠特利表示,美國各界,尤其國防領域人士,都對台灣的國防政策改革以及成長,感到欽佩,認為台灣應該繼續進行國防改革與投資,也重視並關注這一些政策未來要如何持續。惠特利強調,美國對台灣的支持力道,取決於台灣在國防上的作為,讓美國能夠形塑協助台灣的具體方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