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蓋不住 北京開會要求出具核酸證|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6 日訊】中國疫情蓋不住 北京開會要求出具核酸證

中國疫情嚴峻,當局已經掩蓋不住,各地開始重啟核酸檢測。12月6日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在北京大會堂召開會議,要求與會者出具核酸證明才能進入會場。而幾天前(1日),廣州舉辦一場(讀懂中國)國際會議,有與會者表示,出席會議的第一件事就是「做核酸」。

===

1800元月薪招研究生?上海交大招聘公告掀議

上海交通大學4日發佈,月薪1千8百元(人民幣)招聘保衛處管培生,求職者需為上海交大在讀全日制研究生,登上微博熱搜。有網友說:「拉倒吧,說到底還是保安啊,需要交大的全日制研究生?」「所謂的管培生就是廉價勞動力,可真能剝削交大學生。」

===

央視報導台灣低薪族月薪不到4.3萬台幣 遭嘲諷

中共官媒央視報導,台灣408萬低薪族的月薪不到4.3萬元新台幣,約等於9800多元人民幣,貧富差距擴大,引發中國網友對央視及中共的嘲諷,有網友說,「這樣的宣傳只能讓人愚蠢,李總不是說咱6億人人均不足1000元嗎。」「月收入一千的6億人,要去解放最低月收入9000的400萬人於水火之中,這不是流氓,就是土匪。」

===

香港社民連郊遊 遭控涉違《國安法》被截查

香港社民連(社會民主連線)4日舉行郊遊活動,被港警截停調查,20多人被一對一搜身及搜查隨身物品,認為他們涉嫌違反《港版國安法》,滋擾他們兩個小時才放行。但港警後來改口稱,是要提醒道路安全。有評論認為,港府打壓民主黨派的手法變本加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