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攜手米其林三星 搶攻高艙等、商務客群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6 日訊】現在搭飛機也能吃到高檔美食,航空業者與首間米其林三星的台灣料理餐廳合作,推出一系列全新台灣味餐點,向世界闡述屬於台灣新時代的飲食文化。

台南經典小吃,躍上頭等艙餐點、鱔魚意麵塔可餅,口感滑嫩的澳洲和牛,星宇航空與米其林三星主廚攜手,推出台灣味新潮法式料理,讓世界看見台灣飲食文化。

米其林三星餐廳主廚 何順凱:「空廚上面的限制很多,所以我們在材料挑選的上面,有經過了很多次的篩選,我們就是像剛剛,Simon策略長所講的,我們盡最大的可能,所有的材料都是拿台灣可以拿得到的。」

飛機餐是各家航空公司的亮點之一,星宇航空攜手米其林三星餐廳,推出全新頭等艙餐點,台北飛往舊金山航班搶先上菜。國泰航空與香港知名義大利餐廳合作,推出一系列特色傳統風味的義大利餐點。長榮航空10月時則與米其林三星日本主廚,及米其林推薦的粵菜餐廳合作。星宇航空策略長 劉允富:「我們一直自詡,我們自己是一個精品的航空公司,當然在整個服務上餐點所扮演的一個角色是相對重要,那我們希望就是特別是在高艙等或者是商務旅客方面來講,都是我們極力要爭取的客群。」

跨年及明年過年假期臨近,星宇表示,日本及東南亞航線詢問度都相當高。民眾夯出國,飛機餐點也成各家業者搶客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