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重慶再現「隨地倒」猝死現象 火葬場爆滿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3 日訊】中國疫情蔓延。重慶市民近日披露,當地有班級大半學生發燒請假,還有很多老人去世,火葬場爆滿,甚至有人出現「隨地倒」的猝死現象。

化名為陳新的重慶市民,12月12日告訴新唐人,目前重慶疫情嚴峻。他的一個朋友87歲,原來得了腦梗,最近腎臟衰竭去世,去參加葬禮才知道火葬場爆滿,去世的多數是老人。

重慶市民 陳新(化名):「我外孫女那個班上發燒感冒都有一半的人啊。火葬場悼念廳都爆滿,燒的人還是多。前幾天一個朋友死掉了以後,我去悼念他,石橋鋪火葬場都已經滿了,悼念堂沒有位置了,他只能去江南火葬場,這麼遠。」

而疫情期間,「隨地倒」的猝死現象又出現了。

陳新表示,11日,他搭公車時,一名年輕女子倒地猝死,但消息被封鎖。

重慶市民 陳新(化名):「昨天一個女人30多歲,上公交車跑了幾步,心臟病發作,倒地就死掉了。我老婆他們親眼看到,我上公交車去,已經很多人圍著那個地方。新聞是不能報導的。國內的話,報導的東西啊,畫了很多紅線的,只能報導一些其他的無關緊要的事情。」

還有網友發帖說,來重慶頭一天就中招,不少重慶網友也發帖稱自己咳了好幾天了,吃藥沒啥用。還有不少家長發帖說,小孩反覆感染。abc 網傳視頻顯示,兒童醫院和醫院兒科都爆滿。

重慶市民 郭先生:「很多感冒的,我也才感冒,但是沒有好。學校多,停課倒沒有聽說,很多都說跟新冠差不多啊,也是感冒流鼻涕,頭痛,全身痠痛,我也沒到醫院去,自己買的藥。」

重慶市民王先生表示,去年12月防疫放開後,他感染過一次,最近又再度感染,都靠自身免疫力扛過去。

重慶市民 王先生:「我前段時間,也是這個感染,跟新冠那個時候感覺一樣,就是沒有味覺,吃什麼東西沒有滋味,聞什麼味也聞不出來,沒打疫苗,也沒怎麼吃藥,然後2天就過去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熊斌 黃宇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