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砸億元辦尾牙 陳正輝:加發0.5月特別獎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連鎖餐飲龍頭王品集團今天(14日)舉辦五年一次大型尾牙,正逢集團30週年,加上今年集團營收突破200億表現亮眼,尾牙擴大舉行,席開1,100桌。董事長陳正輝也宣布,所有同仁加發特別獎金。

王品集團董事長陳正輝,率領一級主管台上唱跳,為五年一次的大型尾牙,拉開序幕。今年正逢王品三十歲,集團擴大舉辦,席開1100桌,旗下26家品牌,全台門店公休一天。

王品集團董事長 陳正輝:「今年真的非常特別,因為我們創下了許多的台灣餐飲業的紀錄,最多的直營店、最多的品牌、最高的營收、最高的獲利。」

2023年是王品集團豐收的一年,累計前11個月合併營收突破200億元,不僅創新高,也創下台灣連鎖餐飲集團紀錄。陳正輝在八年前,王品營運最艱難的時刻,掌舵集團走向;集團三十年來,營收首度破200億元大關,陳正輝趁勝追擊,喊出明年目標,要朝向五年300億元目標前進。

王品集團董事長 陳正輝:「大概預計會開出兩個到三個新品牌,那麼店數我們今年總共淨增加的店數是33家,那明年應該會比今年更多,所以我相信明年的業績也好,獲利也好應該會比今年更好。台灣內需市場我們看不到有太不好的一些跡象,所以我們應該是樂觀的看待明年的景氣。」

至於海外布局,陳正輝說,有在評估,但重心以台灣市場為主,不過對於中國市場,陳正輝相對謹慎。

王品集團董事長 陳正輝:「中國應該目前來講,它內部的經濟是有一點點困難的,那我想就是說我們還是會謹慎應對,未來整個大陸市場的一個變化。」

接受媒體訪問時,站在陳正輝旁邊的,是他的二女兒陳渝媃,也是今年新上任的王品集團董事。陳正輝特地帶著他,首次在鏡頭前亮相。

王品集團董事 陳渝媃:「大家好我叫陳渝媃,然後我大學的話是畢業於美國的賓州州立大學,然後雙主修,供應鏈管理和商業心理學。那我自己的話現在也還有很多,要跟他們學習的地方。」

王品集團董事長 陳正輝:「當然她進董事會最大的目的,就是穩定我們的經營權。身體狀況都很好,所以理論上短期還不會有,退休或是退到第二線的這樣一個布局,但是我們會把,整個接班的團隊建立起來,將來讓王品這一個品牌,能夠永續經營下去。」

歌手 田馥甄:「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壓軸表演邀請金曲歌后田馥甄,帶來多首經典歌曲,還有告五人、玖壹壹,蘇打錄輪番上陣。今年王品最大獎是30萬元現金,尾牙成本估計花費近億元。陳正輝也宣布,全體同仁都可領到年終獎金1個月、特別獎金0.5個月,共計1.5個月的獎金,大幅超越住宿餐飲業平均0.59個月的行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