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普丁透露 秦剛參與中共火箭軍洩密案|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8 日訊】山東威海積雪驚人 或跌破歷史同期極值

近日,山東多地暴雪,山東省氣象台連續發布低溫橙色、道路結冰橙色和寒潮黃色預警,17日,局部低於攝氏-20度,接近或跌破歷史同期極值。威海市積雪驚人,最大積雪深度20-25公分,局部30公分以上。

===

中國4院士19教授密集病亡 4人不超55歲

2023年12月上半月,中國大陸至少4名院士、19位名人、教授密集病亡;其中至少10人為中共黨員, 4人不超過55歲。病亡者包括工程院院士、中共全國人大副委員長桑國衛,工程院院士、哈工大航太學院教授王子才,55歲的商湯科技創始人湯曉鷗,以及40歲的華南理工大學教授丘勇才,中國知名高分子材料領域專家周光遠也在16日去世,終年51歲。

===

呼和浩特幼兒入園期間身現12個針眼 引關注

12月16日,呼和浩特市內蒙古工業大學幼兒園家長楊女士向媒體反映:前幾天,孩子在入園期間,臀部及右下肢外側被扎有12個不明針眼,且還有其他孩子受害,引發民眾關注,擔心孩子被虐待針扎。

===

傳普丁透露 秦剛參與中共火箭軍洩密

近日有關中共前外交部長秦剛為何去職和是否已被處死的消息傳的沸沸揚揚。根據外媒《亞洲哨兵》報導,俄羅斯總統普丁曾向中共黨魁透露,中共火箭軍在向美國洩漏飛彈機密的過程中,秦剛扮演了重要角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