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軍炸死伊朗駐敘利亞高層 美國反擊真主黨旅|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6 日訊】以軍空襲敘利亞 伊朗革命衛隊高級將領喪命

以哈戰火持續,以色列週一(12月25日)在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郊外發動空襲,炸死了伊朗革命衛隊一名高級將領,其負責協調敘利亞和伊朗之間的軍事聯盟。另外,駐伊拉克美軍26日遭遇襲擊,造成3人受傷,美軍隨後在伊拉克襲擊了有伊朗撐腰的民兵組織「真主黨旅」的3處設施。

===

烏稱摧毀俄黑海登陸艦 另徵兵擬下修至25歲

俄烏戰爭,俄羅斯扶植的克里米亞,遭烏克蘭空軍空襲,造成費奧多西亞港口火災。烏克蘭聲稱,已經摧毀俄羅斯黑海艦隊的「新切爾卡斯克號」。另外,烏克蘭為擴大兵源,25日提出法律草案,預計徵召入伍年齡,將從27歲下修至25歲。

===

普丁政敵納瓦尼移監北極 美國務院表達關切

被監禁的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失蹤超過兩周,25日證實:已被移監到一座北極監獄。對此,美國國務院敦促莫斯科:結束對異議人士的「不斷升級打壓」。

===

澳洲聖誕節夜晚狂風暴雨 東部11萬戶停電

正逢夏季的澳洲,聖誕夜狂風暴雨,導致澳洲東部11萬戶停電,一名女子因樹木倒塌而喪命。氣象局預計:26日稍晚還將出現伴隨破壞性陣風、大冰雹和強降雨的強烈雷暴天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