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中學生慘死 萬人抗議 當局戒嚴封高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關心中國消息,中國大陸河南省商丘市,一名14歲學生在學校慘死,全身多處有恐怖傷痕,家屬質疑老師涉嫌殺害,但中共定性所謂跳樓自殺,引發上萬民眾抗議。中共寧陵縣當局連夜出動大批公安警察戒嚴,商丘當局下令封閉全市高速公路。

網傳視頻和截圖顯示,12月24日,商丘寧陵縣育華園學校一名14歲學生死於校內,身上多處淤青,手臂上有多個疑似被螺絲刀鑽開的孔,有的傷口露著骨頭,腳脖子被扭斷等。

有疑似該校學生在視頻中講述,死者可能是23日半夜在?所裡被同學打死,然後放了幾個小時。後來,校方把死者扔下樓,偽造「跳樓自殺」,並直到第二天白天才通知家屬。這名學生還說,校長參與了此事。

寧陵縣育華園學校(原名清華園學校),死者家屬連日來在校門口拉起「還我孩子」橫幅,並高喊「清華園學校老師殺死學生」等口號。但官方27日強行定性死者是「跳樓自殺」,引發民眾憤怒,成千上萬人聚集在校門口抗議。

寧陵縣民眾 夏女士(變聲):「渾身都是傷,腳脖上,腳上,腿上,都斷了骨頭。官方它說的是跳樓自殺,肯定大家不接受,我們全家的人都出來為這個孩子申冤,你肯定擔心啊,每家都有孩子。昨天我們縣裡沒有1萬人也有八千,這個學校的性質太惡劣了,人家送過去的是活孩子,你活活的給人家打死,誰都不認的。」

河南民眾 富先生(變聲):「他小孩不安全,你小孩肯定也不安全,也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而且之前就有很多地方已經有過這種事情,所以你肯定也會擔心嘛。官方很短,就幾十個小時之內就做出了那種公告嘛,搞那種鑑定啥的,就整出來了嘛,所以家長不認可,也不信,還有很多疑點,壓根也沒公布。」

據28日晚傳出的視頻,寧陵縣街頭出現數以百計的公安,在各處設卡攔人,封路戒嚴。

寧陵縣民眾 夏女士(變聲):「封了,他就是封路,不讓過了,把縣政府那一條路封了,他怕大家越去人越多,就麻煩了。他就是特警,他怕群眾圍堵工作人員,圍堵領導,特警不讓大家去,不讓老百姓伸冤。」

河南民眾 富先生(變聲):「我也看到了一部分視頻,有大巴車拉著警察去。」

有商丘網民分享自己收到的派出所短信,信中威脅民眾不許去事發學校,否則後果自負。商丘市也以「大霧」為由,封閉轄區內全部高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陳潔 李珊珊 舒璨 採訪報導

更多新聞:

中共最怕的新一代 長沙學生提「民主」抗爭成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