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坦雅胡重申:加薩戰爭還將持續數月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1 日訊】追蹤以哈戰爭,以色列週六繼續在加薩行動,並襲擊了真主黨在黎巴嫩南部的基礎設施和軍事建築。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重申,戰爭還將持續數個月,直到完成所有目標。

根據以色列軍方週六(12月30日)發布的視頻,以色列戰鬥機對伊朗支持的恐怖組織真主黨,在黎巴嫩南部的基礎設施和軍事建築進行大規模空襲,回應以哈戰爭以來,真主黨持續用火箭和無人機襲擊以色列北部社區。

以色列188旅週六還襲擊了加薩中部一所學校,逮捕了數十名哈瑪斯武裝分子。地面部隊在深入加薩走廊南部城市汗尤尼斯時,在一所幼兒園發現了爆炸裝置。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在週六的新聞簡報會上重申,戰爭還將持續數月,直到完成所有目標。

以色列總理 尼坦雅胡:「戰爭還將持續幾個月……我的政策很明確。我們將繼續戰鬥,直到完成戰爭的所有目標,最重要的是消滅哈瑪斯,並釋放所有被綁架者。」

哈瑪斯武裝分子劫持的240名以色列人質中,目前仍有120多人被扣留在加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徐哲 張瑞齊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