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線開打?以色列進攻敘利亞、黎巴嫩真主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9 日訊】中東最新情勢來看到,外媒報導,以色列國防軍表示,正在對黎巴嫩真主黨目標進行攻擊。在此之前,以色列國防軍已經在以色列北部邊境,與黎巴嫩真主黨開打。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表示,如果有需要,以色列準備在兩條戰線上作戰。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 Pater Lerner(2023.10.17):「是伊朗有意使局勢升級,以挑戰以色列、挑戰以色列國防軍以及我們在南部的活動,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利用真主黨恐怖組織做這樣的事。如果他們繼續威脅和攻擊以色列,我們將讓他們付出嚴重的代價。如果需要的話,我們已經準備好要在兩條戰線上作戰。我們有能力這麼做。我們也可以在更多戰線上作戰。我建議黎巴嫩控制住真主黨,並阻止他們繼續襲擊我們的人民。」

黎巴嫩(Al Mayadeen)電視台報導,以色列在19日凌晨空襲黎巴嫩南部兩個村莊。真主黨也表示,18號向以色列和黎巴嫩邊境沿線的以色列軍事哨所進行攻擊。另外在敘利亞,戰爭觀察非政府組織「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18號表示,以色列突襲了敘利亞南部一處敘利亞政府陣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