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舉辦全民運動會 規劃33項目、安排系列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2024年全民運動會,在屏東舉辦,今年不僅規劃33個競賽項目,屏東縣府也安排系列活動,邀請民眾活動筋骨,度過健康又愉快的周末時光。

主持人:「3,2,1,全民運動會在屏東。」

屏東縣長周春米一席運動裝扮,帶領現場民眾一同揭開活動序幕,113年全民運動會在屏東舉辦,共有33個競賽項目,從9歲到99歲的民眾都可以參加,主辦單位還會從中挑選三個容易上手的趣味運動讓民眾體驗。

屏東縣長 周春米:「我們從1月份到9月份,每個月份都有不同的運動,不同的一個活動,邀請我們所有的鄉親一起來參與。」

站上瑜伽墊在老師帶領下,周春米跟著把手向上延伸,在寒冷冬天活動活動筋骨。

屏東縣政府今年也規劃系列活動,帶民眾體驗流動瑜伽與有氧舞蹈。

屏東縣長 周春米:「這個月是瑜伽,下個月是自行車,然後還有健走,然後後續的越來越精彩,也歡迎我們所有屏東的鄉親,大家趕快報名,名額有限喔 。」

現場周春米強調,活動當天除了準備精美的體驗禮物,現場攤位也有許多驚喜,陪伴民眾一起度過,健康又愉快的週末午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