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部官員觀神韻受鼓舞 讚演出給人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6 日訊】肯尼斯·布萊姆(Kenneth Brem)是美國財政部稅務官員,1月4日下午,他與夫人一起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舊金山當地的首場演出。布萊姆表示,演出振奮人心,看後讓人對未來充滿希望。

美國財政部稅務官 Kenneth Brem:「演出色彩明亮,舞蹈演員們動作如此一致。在舞台上他們竟能同時做出相同的姿勢,看起來很精彩。」

稅務官妻子 造型師 Shirley Brem:「舞蹈演員精準的動作真的太引人注目了。他們肢體的平衡性、力度以及完美地配合都很好。還有音樂,我很開心那是交響樂團的現場伴奏,簡直太精彩了。」

地產經紀公司老闆 Serean Kimmel:「演出的色彩、音樂,服飾以及舞蹈編排,都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稅務官妻子 造型師 Shirley Brem:「演出色彩絢麗,背景天幕很特別,將其融入節目之中,看起來真的很有趣。人物竟然能從天幕中走到舞台上,太好看了。」

這是布萊姆夫婦第一次觀看神韻,他們非常認同演出復興五千年中國文化的宗旨。

美國財政部稅務官 Kenneth Brem:「這些舞蹈節目能讓人對未來充滿希望,特別的振奮人心。能在美國欣賞到展現中國歷史的藝術演出,令人感到很有意義。

稅務官妻子 造型師 Shirley Brem:「我感到演出呈現的一切都非常美好。每一個部分都那麼美,所有元素都搭配得天衣無縫。看後離開時感覺特別好。」

地產經紀公司老闆 Serean Kimmel:「年輕人需要看到像這樣的藝術、文化和歷史,以便了解人類是從哪裡來的,去尋找未來發展的正確方向。」

很多觀眾對揭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節目印象深刻。

美國財政部稅務官 Kenneth Brem:「顯然迫害不應該發生。迫害信仰完全違背了我所認為的人類應有的行為。演員們通過舞蹈藝術揭示迫害,能在美國看到這樣的表演,真是一個振奮人心的觀賞體驗。」

地產經紀公司老闆 Serean Kimmel:「我感到所有人,大家都應該一起努力,只要經受住考驗並且永不屈服,就能創造歷史。」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林乾章 野上浩史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