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賣場排骨藏刀片 險傷10歲童 北市衛生局稽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9 日訊】台北市美式賣場的排骨,驚傳骨頭藏有刀片,被一名10歲女童吃到,還好沒有造成嚴重傷勢,但家長把事件PO上網,也引發網友熱議。台北市衛生局說要查。

北市衛生局食藥科長 林冠蓁:「有關內湖好市多,販售排骨藏有銳利刀片一事,台北市政府衛生局已派員前往內湖好市多進行稽查,將了解案內產品是否為現場分切,來源廠商是否使用銳齒狀刀械分切豬肋骨,是否使用金屬檢測器檢測,食材內有無異物,環境衛生及客訴處理等情形,並要求限期改善,屆期如未改善,將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八條及第四十四條,處新台幣六萬元以上兩億元以下罰鍰。」

好市多回應,初步判斷骨頭異物可能來自鋸骨機的鋸條,將持續查證;台北市衛生局則表示,經稽查,來源廠商是屏東縣業者,已移請屏東縣衛生局處理此案,如有發現違法,可裁罰6萬至2億元罰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