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攜手成大設研發中心 聚焦綠能和智動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1 日訊】台達電子與成功大學今天(11日)共同宣布成立「台達成大聯合研發中心」,聚焦綠能和智動化應用領域,開啟雙方合作新里程碑。

台達成大聯合研發中心揭牌,由台達電執行長鄭平與成大校長沈孟儒等人共同出席剪綵。

台達電預計每年投入逾千萬元研發經費,攜手成大,聚焦於綠能和智動化等前瞻技術研究與應用,學術研究與產業技術發展需求結合,培育新世代技術人才。

台達電子執行長 鄭平:「那台達在研發這邊其實投入非常的多,每一年我們在研發這邊的投入,都超過整個集團的營收的8%。」

國立成功大學校長 沈孟儒:「我們要走的路就是所謂的,國際化的跨域創新合作,這是成功大學唯一要走的一條出路,我們才有可能在這個世界上,建立成大自己的品牌。」

台達成大聯合研發中心成立,結合雙方的優勢與能量,帶領學生投入前瞻技術的研究與實驗,讓研究成果可以成為企業的創新驅動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