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拿817萬高票 蔡英文:公民關鍵一票 決定國家前途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3 日訊】總統蔡英文在上屆選舉中拿下了817萬的高票,即將卸任的她,今天投票時說,民主國家的每一位公民,都可以用手中的一票,來決定國家的未來。而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早也都現身投票現場。

總統蔡英文上午9點現身,位於新北永和秀朗國小的投票所,吸引不少民眾駐足觀看,蔡英文也熱情向民眾揮手致意,蔡英文投下手中的三張選票,也呼籲民眾踴躍投票。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大家都可以踴躍出來投票,民主國家的公民,可以用手中一票,來決定國家未來的前途。」

前總統馬英九也早早現身台北投票所,身穿休閒外套投票,對於媒體提問,並未多做回應,低調離場。

前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馬總統有信心嗎?)」

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回到桃園市,由妻子陪同投票,排隊等候投票時,與街坊鄰居交談敘舊。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就是抱著一個快樂的心情來投票,這是展現我們的民主,每一次,都回到自己的家來投票,感到非常高興。」

希望選民好好把握自己的一票,台灣大選結果引起國際媒體關注,總統蔡英文前往投票,大批媒體到場採訪,要全程見證,台灣選民的關鍵抉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