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完成三連霸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自行宣布當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3 日訊】2024總統立委大選,今天(13日)進行投開票。嘉義縣海線(第一選區)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獲得7萬8551票,得票率59.22%;在晚間自行宣布當選,成功連任,完成三連霸。

蔡易餘表示,很感謝這次在嘉義海區,所有的鄉親用這麼好的得票,讓他可以繼續連任,讓他非常感動的是,不只是這次的選票都有把它開出來;大家都說這是侯友宜的本命區,尤其是在六腳、朴子這兩個地方,我們面對了很大的壓力。謝謝所有支持者與鄉親,用越強的力量來鞏固賴清德的得票。真的感謝大家,讓易餘順利連任,還可以在海區替賴清德開出這樣的選票,我們嘉義沒有漏氣,我希望未來中央政府,繼續全力來支持我們嘉義的建設。

蔡易餘指出,朴子和六腳可以說是大贏的狀態,領先國民黨、甚至是柯文哲,真的感謝大家;除了讓我可以順利連任,還可以在海區替賴清德開出這樣的選票,我們嘉義人沒有漏氣,我也希望未來,賴清德所領導的民進黨新的政府,可以繼續全力來支持我們嘉義的建設,再一次感謝大家,我們的兩倍重力、兩倍速度,重力嘉速度,加速嘉義的進步,我們沒有讓大家失望,感謝大家。

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思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