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揭瞞疫!中共拖兩週公開Covid-19圖譜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8 日訊】中共隱瞞疫情又有新證據,週三,美國國會調查人員表示,中共在2019年12月底,就得出COVID-19病毒圖譜,但拖延兩個禮拜才向世衛公開。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眾議院能源和商業委員會」從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獲得的文件顯示,中共研究人員於2019年12月28日,將近乎完整的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結構序列,上傳到一個由美國政府運營的數據庫。

但中共直到2020年1月11日,才與世界衛生組織共享病毒序列,整整拖延了兩週。

歐洲病毒學及傳染病專家 董宇紅:「這還是北京的(研究人員)。那就是在武漢,那可能就更早了。我們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中國政府這個防疫的模式,不是把老百姓的安全和全球公共衛生的影響放在首位。」

美國眾議院能源和商業委員會主席凱茜·麥克莫里斯·羅傑斯(Cathy Anne McMorris Rodgers)表示:「這表明美國不能相信中共提供的,任何所謂事實或材料,並嚴重質疑此類信息的科學理論的合法性。」

西雅圖弗雷德·哈欽森癌症中心的病毒學家傑西·布魯姆(Jesse Bloom)也說:「這強調了我們對中共釋放的信息的準確性必須非常謹慎。」

歐洲病毒學及傳染病專家 董宇紅:「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就是說跟中國的這些實驗室,對這些病毒的人工的這個改造,和這種實驗室的這個活動是息息相關的,這個消息也再次證明了這一點。」

世界衛生組織諮詢委員會成員傑米·梅茨爾(Jamie Metzl)在社群平台X上發文:「中共必須為其不合理的違法行為負責。」

近日,中國疫情日益嚴重,多地醫院人山人海。 1月16日,中共官方稱,預計中國新年前後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疫情可能出現回升的態勢。

遼寧民眾姜先生(已變聲):「(發燒的人)很多,很多。我老親家,親家母都感冒了,肺炎,都在住院。(我)孫女在半月前就發燒住院、紮針。她的班級40多人,不到50人,有一半人不上學了。」

世衛組織(WHO)官員此前曾警告,中共病毒實際感染人數,比世界各地報告的數字高2至19倍,與此同時,重複感染的機率很高,並且可能在沒有症狀的情況下發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王嬿喬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